新云管 新云网 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将于4月召开

时间:2022-03-01 11:17:36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      定了!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主办的“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”将于4月22日在京召开。大会以 “新云管 新云网”为主题,将开设一大主论坛和两大分论坛,发布一系列重磅成果。

新阶段 新挑战

经济社会数字化全面开启,作为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基础设施,云计算发展持续提速,“多云”成为突出特点。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深度用云阶段,尤其是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抱多云混合部署模式,云管和云网已经成为决定企业上云成效的关键因素。

业界普遍认为,云管和云网发展正在迈入全新阶段,呈现出全新的发展特点,如何有效地管理多个云平台或异构资源、降低云计算成本,如何在多云混合时代更好地实现云网一体化协同发展,成为云服务商和用户关注的热点问题。

为进一步促进云计算产业创新发展,提升云管平台技术和云网服务水平,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将于2022年4月22日主办“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”

新亮点 新成果

作为云管和云网领域重磅会议,“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”一如既往秉持“高质量”办会原则,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、知名云计算厂商、运营商、研究机构、企业用户等在内的产业界各方代表,围绕云管、云网、混合云、算网融合、算力网络、云优化治理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和分享。

从内容上看,本届大会亮点多多,干货满满,将发布包括云管及云网行业最新技术趋势、产业动态、行业发展白皮书、最新评估结果等在内的多项重磅内容,同时还将联合产业界各方启动多项计划和活动。

“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”具备六大亮点:

亮点1:解读2022年最新云管、云网、混合云、专有云、云优化治理标准体系;

亮点2:发布可信云云管理、云网能力、智能云网、云优化等领域最新评估结果;

亮点3:发布SASE产业发展白皮书、云成本优化实践指南、云管理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;

亮点4:发布云网质量保障计划调查报告;

亮点5:云优化共促中心成立仪式;

亮点6:发布2022年云管和云网优秀案例评选结果;

新领域 新议题

随着企业用云不断深入,越来越多的新挑战、新技术涌现。

对于企业而言,如何更好地适应多云环境,如何面向日益复杂的IT架构优化云管理,如何打造更加智能的云网,如何实现算网协同……都是亟待破解的新课题。

“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”设置一大主论坛和两大分论坛。相对于主论坛内容的“重磅”,两大分论坛的议题定位于“深入”,聚焦云管理及云网的新领域、新议题。

分论坛一—多云管理及云优化

当多云管理不断深入,云优化需求日渐凸显。中国信通院统计数据显示,目前企业上云后的平均云支出浪费达30%,云优化刻不容缓。

然而,对于企业而言,如何实施云优化?如何在满足多云场景的同时兼顾成本和效率?如何充分利用云资源推动业务创新?

为了回应上述问题,多云管理及云优化分论坛将邀请产业链各方,畅谈最新的多云管理技术趋势和热点,分享当下最热的云优化理念,展示最新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实践。

分论坛二—智能云网与算力网络

数字经济时代,算力已经成为新的生产力,是全球战略竞争的新焦点。算力水平的提升,算力资源的充分释放,离不开高品质的云网。

目前,业界正在积极探索智能云网建设,以满足云资源接入和一体化调度需求,提升算力水平,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。

“智能云网与算力网络”分论坛将围绕智能云网、算网融合、算力网络等热点议题展开探讨和分享,并发布多项技术和研究成果。

官方公众号: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

大会商务联系人:丁女士(13611074835)

参会联系人:刘先生(15901151935)

报名二维码如下:

image.png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